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正定中学“同育拔尖人才 共筑成长之路”——2023中国著名高校正中行
2023-04-24 17:00:00
作者:

  4月22日,河北正定中学举办“同育拔尖人才 共筑成长之路——2023中国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国内65所著名高校参加,为河北正定中学高三学子提供与各著名高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本次活动由河北正定中学主办。

  活动现场,中国教育在线对河北正定中学副校长王永昆进行了专访。

  河北正定中学是直属石家庄市教育局的河北省重点中学,现有两个校区,在校师生7000多人,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办学成绩连续26年领跑石家庄市,是一所千年传承的百年名校。

  王永昆副校长希望借这次活动,让正中学子开拓认知,了解世界,了解社会,为将来的升学规划埋下种子,也希望正中学子在2023年高考取得好成绩!

  愿提笔落下时,挥斥方遒于胸。预祝广大考生得偿所愿,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3 16: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3-08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