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负青春凝滴水穿石之力 争分夺秒创引人瞩目之绩——晋州市第一中学实验部高三举行联考表彰会
2023-10-16 13:47:00
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历经一个月的学习,高三年级一批优秀的学子脱颖而出。为鼓励优秀,激发斗志,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0月11日下午,晋州一中实验部高三年级联考表彰大会在文化广场举行。

  
  
  党委书记曹志威,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建锁,实验部副主任齐焕忠、刘少华及实验部高三全体师生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实验部主任齐朝波主持。
  
  
  吴建锁校长宣读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班集体名单并颁奖
  你们务实有为,勇攀高峰,播种希望,育梦成光。你们照亮自己,星光熠熠,点亮学生,追光而行。
  
  
  
  
  
  
  
  
  齐焕忠副主任宣读优秀学生名单并颁奖
  勤学好问,深思创优,这是你们的作风;
  脚踏实地,拼搏进取,这是你们的宣言。
  你们坚定勇敢的眼神,是对理想的执着奔赴;
  你们专注投入的身影,是对热爱的完美诠释。
  每一滴汗水,都是从容面对高考的底气;
  每一次微笑,都是不负青春年华的自信。
  
  实验33班宿琳昊发言
  宿琳昊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端正态度,享受学习;以勤奋为舟,以善思为桨,泛汪洋书海,抵胜利彼岸;最后才能以星火之态,燃燎原之势。
  
  薛丽敏老师发言
  薛老师鼓励同学们,以目标为灯塔,明确且坚定,用行动做保障,果断而有恒;与知识共舞,在反思和总结中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与同学共行,在讨论和交流中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各班级代表给大家加油打气
  心与心同频,声与声共振,会引爆无限能量。
  每一声问候,都会拉近彼此的距离,一起战斗的情谊最迷人;
  每一句鼓励,都会激发同学们的热情,青春有我,拼搏无悔;
  每一段演讲,都会续航我们的奋斗历程,笃行不怠,行稳致远。
  大家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同洒青春热血,共赴理想彼岸。
  
  刘少华副主任带领全体高三教师宣誓
  铮铮誓言,诠释了老师们黾勉同心、众志成城的决心;
  拳拳初心,彰显了老师们助力高考、圆梦高考的使命;
  昂扬激情,坚定了同学们踔厉奋发、勇夺桂冠的信念。
  
  
  实验31班张新旺同学带领全体高三同学宣誓
  
  曹志威书记勉励同学们,身负凌云之志,心怀家国之情,练就用世之行。校对目标,惜时高效,以快乐愉悦的心态贯穿始终,喜获成长;勤问善思,攻坚克难,以无往而不胜的信念,收获成功;审题精准,书写规范,题中高手,心静睿智,勤奋谦逊,心智上乘,最终成才。
  涓涓不塞,是为江河;源源不断,是为奋斗。站在高三的新起点,凝滴水穿石之力,孕育我们的新希望;迎接高三的新挑战,聚铁杵磨针之韧,奠基我们的新辉煌。风正时济,我们自当破浪而行;任重道远,我们更需快马加鞭。九万里风鹏正举,一路图南,新征程跃马扬鞭,更上层楼。一中的辉煌等待我们去续写,等待我们去突破,更等待我们去书写我们的传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