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啦!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报考指南!
2020-07-31 15:0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学校名称: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在豫招生代码:6238、6338(中外合作办学)

国标代码:13782

办学性质:公办

学制及层次:三年、专科

  学校共开设17个专业(含方向),分别在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批2个批次招生。

高职高专提前批

  招生专业: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填报志愿时间:8月4日8:00-8月8日18:00


高职高专批

  招生专业:护理、护理(日语护理)、护理(英语护理)、护理(ICU护理)、护理(老年护理)、助产、药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医学营养、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填报志愿时间:8月4日8:00-8月8日18:00

  院校名称: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办学地点:河南省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迎宾路666号

邮编:476100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370-3251006、3251076、3270000

学校招生咨询QQ:2443109151

学校网址:http://www.sqyx.edu.cn/

(来源: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