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16 1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又是一年迎新季,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10月9日在各部门精心安排、通力协作下,学校圆满地完成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2020级迎新工作,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报到流程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

  迎新当日,学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迎新现场,走访各学院接待点和相关服务点,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检查并现场指导各学院、各部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各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直接参与迎新工作并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沟通。新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细致温暖,报到过程简单快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获得了新生们的一致称赞。

  齐心联动确保迎新安全有序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开学前,学校召开了迎新专题工作会议。从迎新接站、报到流程、氛围宣传、后勤保障、财务缴费、安全保卫、防疫保障等多个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完成。新生报到期间,各部门按照迎新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做到了文明礼貌、热情周到,校内外接待、缴费工作、绿色通道、报到注册、防疫物品发放、住宿安排、教材发放、学生体检工作井然有序。

  服务热情周到新生暖心满意

  在迎新期间,为方便新生顺利安全来校报到,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分别设有接待点。因为疫情的特殊情况,我校在南门同时设置入校测温通道。各学院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学生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帮助新生做好引导、登记、咨询、入住等工作,为新生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实现迎新服务工作无缝连接。宣传部编辑了近百条表达对新生关爱的标语,悬挂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营造了浓浓的迎新氛围,并用镜头记录迎新的温暖瞬间。在各学院迎新工作点,统一制作的体现各学院学科特点的迎新展板、横幅、标语彰显学校的文化底蕴。工作区域的醒目标识标牌反映出迎新工作的细致周到。学校食堂为了让学生放心用餐、舒心用餐,食堂增添了多种菜式。所有食材都经过严格筛选,确保其新鲜度,保证食品安全。


(来源: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