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科技学院:校企合作促发展 协同育人结硕果
2021-01-12 1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1年1月9日,郑州科技学院财经学院2020年度实习实训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泰盈科技泰安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建、副总经理杨青、招聘部总经理尹作斌,集团招聘部总经理郑久环,郑州科技学院实习实训导师周伟、李倩、沈昱青出席会议。


  陈志建致辞,对实习实训同学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说道,实习实训能锻炼学生应用专业知识的实践能力,有助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创业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希望校企深化战略合作、协同培育人才。


  周伟发言,衷心感谢企业方对学生实习实训所提供的关怀与照顾,以及给予在外实习实训学生提供的良好后勤保障。他对学生知行合一地投入实习实训给予了高度表扬,并教育学生实习实训经历将会是他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学生代表朱杰发言,此次实习实训巩固了所学知识,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也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素质能力基础。表示今后将脚踏实地,搞好学习,知行合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对待每一份工作。


  陈志建、杨青代表企业授予郑州科技学院财经学院“2020年度最佳校企合作杰出贡献奖”。这表明本年度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良好基础。


  实习实训是对所学知识系统性应用的重要实践过程,学生通过实习实训进一步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有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重要作用对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

(来源:郑州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