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荣获“2021年度研究生年度教育评选”两项荣誉
2021-12-29 18: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年度教育评选”榜单揭晓。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2021年研究生教育及招生宣传工作中凭借探索与创新,在全国研究生招生院校评选中荣获“2021年度宣传服务创新高校”“2021年度河南省十大咨询热度高校”两项荣誉。


  本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创新性、组织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疫情反复时期,高校研究生教育及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已成为必然趋势,近年来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热度持续升温,研究生报考及招生中各方的信息互通愈发重要,也成为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

  >>>学校介绍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郑州市,地处华北平原南部,北临黄河,西依嵩山,交通便捷,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具有鲜明航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学校始建于1949年,与共和国同龄,时称平原省财经学校,隶属航空工业部。1964年全国16所航空学校调整,更名郑州航空工业学校,1978年升格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专科学校,1984年升格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科),1989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1999年,学校隶属关系发生转变,由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主管转变为中央与地方共建,日常管理以河南省为主的办学体制。2009年,通过硕士单位立项建设评审,2013年,新增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7年,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规划高校。2017年12月,成为河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建高校,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