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护家乡!安阳工学院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1-18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此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安阳工学院校团委快速响应、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青春力量。自2022110日起,安阳工学院广大学生积极报名防疫志愿服务,在自己的家乡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第一线,成为安工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工作最美的志愿红

艺术设计学院张冰同学在安阳市内黄县防疫现场

商学院邢晓丽同学在安阳市殷都区柴库村疫情防控卡点值守

外国语学院张赢予同学在宁安市海浪镇前阳村疫情防控卡点值守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韩豪胜同学在开封市尉氏县庄头镇二家张村防控卡点值守

洹滨校区靳小佳同学在新密市岳村镇

会计学院胡颍颍同学在漯河市临颍县采集点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郭士凯同学在许昌市长葛古桥镇郭庄村疫情防控卡点登记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安工学子用自己的行动,点亮了抗疫防控的微光,有一份光,发一份热。通过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安工学子切实做到了躬身践行,在实践中锤炼品格、磨练意志,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经历,能够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贡献微薄的青春力量,将是他们一生的骄傲。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会战胜疫情,全校师生终会在灿烂的春光里相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10-11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