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河南师范大学有序开放应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03-01 18:4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结合学校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校将于3月1日有序开放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安排

  (一)线上招聘

  线上招聘持续开放,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上面试”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需进校线下面试的单位需提前提供我校参加面试的学生情况,提前预约场地和时间。

  (二)线下招聘

  用人单位请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预约,学校审核相关材料后,将按照错时错峰原则组织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建议入校招聘用人单位提前在线上完成宣讲、简历收集、初步筛查等工作。

  二、用人单位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线下招聘活动的参会人数限制将根据新乡市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进行动态调整。招聘人员应该认真学习、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新乡市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请各用人单位规范招聘行为,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一)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毕业生开放,以中小规模的专场招聘会、宣讲、笔试面试等为主。各级人社、教育行政机关和大型企业可直接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

  目前暂不接受河南省以外及省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入校招聘预约。其他地区用人单位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招聘。

  (二)因疫情防控要求,用人单位需获得就创中心确认审核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10人以内),不受理单位临时进校招聘。

  用人单位须尽快将“单位公函、河南师范大学入校审批表、来访人员14天内的健康码、行程码查询截图和双核酸检验报告(即:招聘出发前一次核酸报告和落新入校前一次的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发送至sdzp@htu.edu.cn,由工作人员向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入校人员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统一由学校西校区南门进出。

  (三)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四)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活动场地内学生人数超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容纳人数后将进行人流限制。

  (五)学校将为用人单位宣讲、招聘活动提供志愿者,配合做好设备调试等现场服务工作。

  (六)用人单位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等宣传材料,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任何宣传物品。

  (七)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八)如有违反相关法规、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或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的,将立即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三、参加毕业生要求

  (一)毕业生需持校园卡或学生证进入会场,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全程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在应聘结束后尽快离开招聘现场。

  (二)宣讲会开始前15分钟到场,如遇人员限流,需保持1.5米距离排队,全程需佩戴口罩。

  (三)毕业生参加招聘会需着装整洁得体,有序投递简历。

  四、各学院(部)要求

  (一)开展求职前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进一步帮助我校毕业生做好求职前准备、提升就业竞争力,各学院(部)需通过召开毕业生大会、专业会议、班会、个别指导等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重点向毕业生讲解就业形势及现状、就业政策及措施、就业观念、就业途径、就业面试技巧及就业心理调适等方面内容,帮助和督导毕业生做好求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做好学院(部)层面线下招聘工作。鼓励各学院(部)举办招聘本院(部)各专业毕业生的线下招聘活动。按照本通知相关要求做好招聘活动的组织、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各学院(部)应在每周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开展前,将举办的线下招聘活动的时间、地点、单位名称、需求专业等信息向就创中心备案。

  五、其他事务

  (一)我校实行线上签约方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达成意向后,可在网签平台线上签约。

  (二)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实际变化情况,开展不同行业和类型的大中型现场双选会,具体事宜另函告知。

  (三)全体参会人员活动结束后14天内,如有疑似症状或确诊病例,请及时主动与我中心联系并告知详细情况。

  (四)如有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我中心将随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及时告知用人单位,请及时关注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c.htu.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hnsdjczx)。

  六、招聘活动安排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方式

  0373—3325513

  0373—3329123

  电子邮箱sdzp@htu.edu.cn

  联系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致远楼305室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2-11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