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大突破!新乡学院正式获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资格
2022-03-28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达2022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新乡学院正式获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资格。这是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的重大突破。

  学科建设是高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标志,开展研究生教育是高校办学层次的重要体现。新乡学院自设立研究生处以来,紧盯硕士点申报目标,高标准编制《新乡学院重点学科和研究生教育“十四五”规划》。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亲自指导,副校长夏新颜全面统筹,一手抓内涵建设,一手抓资源渠道拓展,多次带领研究生处前往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汇报工作,力争上级支持,最终获批与河南师范大学正式联合举办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资格与2022年专项招生计划。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资格与计划的正式获批弥足珍贵,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新乡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始于2013年,2019年获批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2021年被确定为河南省硕士学位重点立项培育单位。目前,新乡学院拥有河南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17人。下一步,将努力扩大联办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