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师范学院研发项目交流合作对接会举行
2022-04-19 18:3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15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在科技大楼智慧教室召开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师范学院研发项目交流合作对接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厦门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会议,厦门芯阳研发团队、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厦门市回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军作为嘉宾应邀见证。会议由南阳师范学院厦门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亭主持。

  谢冰松代表学校对刘双春一行参加此次研发项目对接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近年来,南阳师范学院狠抓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为研发项目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谢冰松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合作,后续在产教融合、联合技术攻关及研发平台共建等方面取得更丰硕成果。

  刘双春介绍了厦门芯阳的基本概况,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让更多的卡脖子技术成果在南阳师院科研团队中得到解决,以期助力公司及南阳师范学院发展。

  厦门芯阳研发团队、南阳师范学院相关学院单位负责同志及博士代表就研发项目进行了详细对接,现场明确了对标项目合作的要求和条件。据悉,此次对接会成功对接研发项目9个,涉及经费300万元。

  此次对接会是在南阳师范学院厦门研究院积极推动下促成的。据悉,厦门芯阳是以集成电路设计为核心,是集设计开发、应用、生产和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2021年营业收入达6亿元人民币,研发投入近5000万元,在国内集成电路行业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南阳师范学院 文:李亭 赵清韬 图:王占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