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出彩!河南中医药大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2022-04-25 19: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科协 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公布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年度认定名单及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文件下发。经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河南中医药大学被认定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


  河南中医药大学科普教育基地依托河南中医药博物馆、河南中药植物园、人体科学馆、仲景文化广场等科普场馆平台和素质高、能力强的中医药科普团队,持续开展中医药知识、文化、教育、技术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服务活动,先后被认定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17-2021年);当选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盟主席单位、“i科普”科技志愿服务基地、河南省全媒体科普创作基地;获评河南省全国科普宣传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多次获评年度考核优秀;名列“专业化水平排行榜”榜首、入选“创意排行榜”“媒体热度榜”“品牌活动榜”“十佳·教育科研类”科普教育基地等。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中医药大学 通讯员:柳忠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3-28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