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响应“世界读书日”活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向中原工学院捐赠图书
2022-04-25 19:4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4月22日下午,中原工学院在龙湖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为中原工学院捐赠图书仪式。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中原股份总经理林疆燕、河南省新华书店党委书记亓新民、副总经理霍继红,校副校长黄健、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斌、院长刘让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任继江、馆长岳修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黄健首先致欢迎辞,向林疆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为校捐赠图书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化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林疆燕代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发言,介绍了本次捐赠活动主题及所捐赠图书情况,并感谢服装学院为筹备开展文化共建活动所做的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任继江、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斌分别发言。随后,林疆燕代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向校正式捐赠总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的图书,黄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仪式结束后,黄健陪同来宾参观了校龙湖校区图书馆和校史馆。

  据悉,本次图书捐赠活动是为了迎接4月23日“世界图书日”而联合举办的“书香校园、院馆共建”主题活动,是图书馆推广经典阅读、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活动内容,也是服装学院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提升师生思想政治理论修养和专业阅读素养的重要举措。本次捐赠的图书主要包括党的理论经典和思政和人文社科类图书、服装工程和服装设计类图书,为校提升藏书数量、努力实现更名大学目标做出了有力支持。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原工学院 通讯员禄书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64155919 2021-12-2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