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学院举行于商丘日报、商丘广播电视台2022年度从业人员互聘挂职仪式
2022-09-26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挂职的通知》精神,9月22日,商丘学院于学术交流活动室同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日报社举行2022年度从业人员互聘挂职仪式。商丘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吴孝海,商丘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郭文剑,商丘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红霞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仪式。

  程印学在致辞中对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商丘广播电视台长期以来对商丘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对互聘挂职人员选聘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对蔡明慧同志到商丘学院挂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为蔡明慧同志到校开展工作提供平台,期待蔡明慧同志将自身丰富的新闻实践经验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帮助商丘学院新闻学子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引导广大学子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媒体行业变革,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作出贡献。同时他希望柴帅同志在挂职锻炼期间,虚心向商丘广播电视台的各位领导、专家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吴孝海对此次互聘挂职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挂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创新协同育人模式,培养造就具有政治立场、人民情怀、责任担当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应用型新闻传播后备人才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希望双方以互聘挂职平台为依托,加强合作与交流,将协同育人工作走深走实,共同为地方社会经济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郭文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互聘挂职为高校与新闻单位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机遇,实现了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有利于共同培养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现代化媒体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引导和智力支撑。

  于红霞在致辞中介绍了商丘广播电视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蔡明慧、柴帅两位同志在挂职锻炼期间,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聪明才智,将所积累的丰富理论和研究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和新闻单位合作、提高新闻人才培养质量做贡献。

  经研究,商丘日报编委、商丘日报周刊专题编辑部主任蔡明慧被任命为商丘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挂职一年),商丘学院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柴帅将到商丘广播电视台工作一年。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通讯员包昕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