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心聚力再启航 同心筑梦向未来——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3-08-28 22:2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凝心聚力再启航

同心筑梦向未来

——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

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相遇,是故事的开始;

相处,是快乐的篇章;

成长,是故事的延续;

我们告别夏蝉阵阵,

转眼迎来秋风习习,

最美的遇见,最好的开始。

赴一场爱的约定!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2023年8月28日上午,伴随着初秋温润的阵阵清风,郑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以“逐梦迎新季 扬帆展新程”为主题的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01升旗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肃然而立,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心中燃起对新学期的奋斗激情和美好憧憬。



  02校长致辞     

  四时俱可喜,最好金秋时。在热烈的掌声中,何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指出过去三年,我校努力推动学校多元发展,“五育教育〞并蒂开花,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勤勉乐学,臻善致远,树立远大的目标理想,努力奋斗!


  03学生代表发言    

  新学期,新目标。四年级郭亿家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他呼吁同学们要勤奋努力,积极进取,遵守校纪校规,用求知的满足、自律的快乐来度过美好的童年!


  04大队辅导员讲话   

  秋风为序,逐梦前行。大队辅导员程梅老师发表新学期寄语,程老师用亲切的话语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做到培养志趣,明晰方向。祝愿同学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前进有力量,脚下有远方!


  05送你一朵小红花   

  每一个有爱的孩子都值得拥有一朵“小红花”,为鼓励学生们养成好习惯,树立新目标,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送你一朵小红花,开在你新长的枝丫,奖励你有勇气,鼓励你快快长大!













  06主题班会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为引导学生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各班开展了新学期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既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契机,也是开展校风、学风教育的重要环节,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布好局奠定了基础。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是扬帆起航的新起点,也是再次筑梦的大舞台。相信学校的每一位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自强不息日日新,携手并肩向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实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