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爱国,以做好我们自己事情的方式
2022-10-02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党委领导班子及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畅主持。院长封银曼领学《习近平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涂俊礼同志做了专题发言;党委书记刘畅在发言中用科学理论、发展路径、领导力量、人民至上、四个伟大等关键词对重要讲话的实质和内涵进行总结和归纳,使大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以文化人

  9月24日,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新生报到、核酸检测、系部接待新生、系部分配宿舍各个环节安排有序,新同学在这里开启人生崭新篇章。学院党委书记刘畅,院长封银曼,副院长席军生,工会主席徐玉惠,副院长杨挺,各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解决问题和工作安排。

  5位同学收到校领导班子成员写着寄语的笔记本!

食品质量

价格质询

医疗保障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董辉一行3人莅临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考察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党委书记刘畅,院长封银曼现场陪同。护理系主任贾欣、康复系主任李立国先后对护理系以及康复系养老相关专业实训场地、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充分介绍。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养老相关专业的设置和建设情况。董辉对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引导学生转变对养老行业的固有观念,提升职业认同;扩大养老人才的培养规模,提高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养老服务人才的就业出口。

  爱国,以做好我们自己事情的方式

  10月1日,为庆祝伟大祖国的第73个生日,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开展了以“我为祖国献贺礼”为主题的手工活动,通过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丰富了国庆期间留校学生的生活。

  党委书记刘畅,副院长杨挺迎接市教育局领导到学校视察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安排工作。

  19时,党委书记刘畅,院长封银曼组织召开会议,副院长席军生、副院长杨挺,各部门工作人员参会,就如何丰富假期在校同学学习生活进行安排;对假期外出同学遵守各地防疫政策、途中做好健康防护、落地及时报备等问题进行研判;对教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强调。

目光所至皆华夏

五星闪耀皆信仰

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