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秋季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2-09-28 19: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9月2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最安吉”—“十城百企千岗万人”专场招聘活动在学校举办。本次活动是2023届毕业生首场秋季线下专场招聘,由河南科技大学和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副校长侯小改、安吉县副县长郭连伟等出席活动。安吉县人民政府、中共安吉县委组织部、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侯小改致辞,她对来校参加招聘活动的安吉县领导和用人单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理念、就业创业举措以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郭连伟介绍了安吉县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了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安吉县重点企业代表从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人文环境、招聘待遇等方面做“揭榜挂帅”宣讲;校友代表和创业成功大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安吉就业创业的故事和感受。校地双方现场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站合作协议,学校授予安吉县“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站”站牌。

  招聘现场,参会学生围绕岗位要求、工作环境、就业政策、未来发展等普遍关心的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据悉,本次招聘会有来自浙江安吉县的31家重点企业参会,为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提供了670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并投递简历400余份。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认真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精心指导下,科学制定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了校园招聘活动有序开展。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9-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