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春回大地,万物争辉:我们在武昌工学院等你!

      2020-03-08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
  展信安,见字如晤。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武昌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向各位同学送上最深切的关心和最诚挚的问候。
  2020年的这个寒假必定成为一个难忘的寒假,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神州大地,扰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然而,正如习总书记所说:“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此时寒冬已过,春风送暖。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抗“疫”的胜利曙光已现,现在的你们也一定还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在这段举国同力、共克时艰的特殊日子里,我们时刻关心着每一位即将高考的你们,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我们期待并且相信,凛冽的寒冬不会阻挡春天的脚步,偶尔的阴霾不会湮灭理想的光芒,我们终将与祖国一起战胜眼前的困难,在金色的秋天取得满意的收获。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面对疫情,无数“逆行者”以无比的勇气和爱心战斗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作为一所位居同类高校前列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武昌工学院师生也以多种方式为战“疫”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成效显著,教学秩序井然,深受上级主管部门赞许。会计学院原创歌曲《武汉-请不要担心》献给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各界勇士;校舞蹈队演绎《坚信爱会赢》将关心与鼓励传递给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学校师生、校友踊跃捐款捐物,并在基层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场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身体健康,战胜焦虑,胸怀理想,心存感激,砥砺前行。
  跟你们一样,今年6月将有三千余名学长学姐们从我校顺利毕业,他们或将继续深造,或将走上自己喜爱的工作岗位。疫情发生后,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及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要求,及时制定了就业服务工作方案,并采取了每天不间断线上发布招聘信息、开展就业调研、组织网络招聘会、开通网上签约系统等一系列措施,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希望你们也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好复习计划,规划好时间,稳扎稳打,积极调整心态,迎接挑战,做到“虽处乱离,而笃学无倦”,无视外间纷扰,稳住心神,潜心备考。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定会金榜题名,都能找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工作,投身到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浪潮中去。
  在未来的日子里,武昌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始终和你们携手前进。我们将通过招生网、微信平台、QQ、在线咨询等多种渠道为你们提供全时段、全方位的招考帮助,你们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咨询方式并扫描下方对应的二维码就可以获取最新的招生政策、学科资讯、校园生活等信息,我们将向你提供“一对一”服务,为你们答疑解惑、保驾护航。愿诸位不负韶华,长风破浪,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今年金秋,让我们因为工学,相约武昌,武昌工学院与你不见不散!
  加油,每一位高三学子!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武昌工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0年3月5日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