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温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缤纷迎新礼迎接2020级新生!

      2020-09-25    


学校为新生定制的礼品
  丰富的“华夏锦鲤”大礼包、Q萌的笔筒台灯、学校吉祥物元素的卡套、精美的书签和地图扇、暖心的生日蛋糕……9月24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2020级新生到校报到时收到了缤纷的迎新礼。各种别出心裁的礼物传递出学校的文化和情怀,也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期许和愿景:希望他们在大学校园快乐开启新生活。
  幸运抽奖开启大学好运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校园主干道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在新生宿舍楼前的迎新点,身着统一服装的校媒学生团队、各种缤纷的小礼品和抽奖箱格外引人注目。原来这是学校官方微信团队策划的幸运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参与。
  记者了解到,学校今年在开学季策划了寻找幸运“华夏锦鲤”活动。凡是学号和身份证中含有校庆日529三个数字的新生,都可凭借录取通知书或身份证在迎新点获得“华夏锦鲤”超级大礼包一份。礼包包含台灯、多头数据线、冰袖、卡套、钥匙扣等八件定制礼物,均是专为新生定制的带有学校LOGO或吉祥物符号的物品。除此之外,所有2020级新生都可在迎新点参加抽奖并领取到定制礼品一份。
  该校一位中了“锦鲤”大礼包的外国语学院新生张晓伊非常高兴地说,开学第一天幸运中了大奖,感觉开启了大学的好运气,也觉得自己与这所大学非常有缘分。另一位“锦鲤”、医学检验专业谭本根同学则表示,礼包里的东西都非常实用,初进大学参加这些活动,觉得新鲜又温暖,也让自己对大学生活充满美好期待。
  温馨生日会送出美好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中午时分,在该校商学院会议室,传来耳熟能详的生日快乐歌。在报到的新生中,徐杨、胡松、白青青三位同学恰好当天过生日,学校从新生信息系统里提前了解到后,特意准备好精美的生日蛋糕,邀请他们一起过生日,并送出美好祝福。生日会上,老师们还亲切地为三位同学解答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种种疑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为学生介绍了学院学科优势和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全面锻炼自己,积极地融入美好的大学生活。白青青同学表示,上大学第一天,在新的环境里,和新的同学、老师们一起吃蛋糕,并收到这么多的祝福,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负责迎新活动策划的媒体宣传部张慧老师表示,今年学校为新生定制了丰富的见面礼,希望通过系列用心的礼物让2020级新生感受温馨与美好,同时也传播与传承校园文化,帮助新生们加深对学校的认知与了解,并快乐地开启大学生活。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童晓龙、张紫怡、杨芷茜)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