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2020-10-19    

  为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密切师生联系,引领学生健康成长,10月15日晚,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带队走访学生宿舍,与物流管理学院学生交心谈心,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

  胡玉蓉副书记首先来到1栋102、104寝室,通过交谈,实时掌握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学习生活、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正确的引导,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拼搏成就美好未来,叮嘱大家平时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做好个人防护。

  胡书记还仔细检查了寝室的设施和卫生状况,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胡书记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及时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健康成长。整个交谈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表示倍感亲切,深受感动。

  在新生204宿舍,胡玉蓉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家是哪里的?觉得学校环境怎么样?”“寝室排没排一下年龄大小?”并嘱咐大家有困难要多和辅导员、班主任沟通。

  交谈中,同学们纷纷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寝室卫生点赞,“学校环境挺不错的,像花园!”“寝室的墙壁粉刷一新!”“食堂的饭菜超好吃,我都长胖了。”“学校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都很热情,为我们办理入学手续提供了方便,还为我们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来到学校就像回到家一样!”

  看到新生们的一张张笑脸,胡玉蓉副书记欣慰地说:“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同学间的友谊,潜心学习知识,培养个人能力,不断开拓视野,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丝丝关爱,温暖心扉。深入宿舍走访学生,是学校把教育、管理和服务相结合,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殷切关怀,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走访。(中国教育在线 文 仲雪飞/图 刘军)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