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0-11-02 15:57:00
作者:

  10月24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圆满完成了新道“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建筑经济管理专业1901班16名学生参加了职业判断与实际操作考试,证书级别为中级。

  黄冠华副校长、教务处华均处长和郭宇珍副处长莅临考场,肯定了考务工作的同时,也对学院今后1+X职业技能考核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殷切的期望。考试期间,新道公司巡考人员到学院进行巡视指导,现场督考,并对学院职业技能考试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提升工作,教学过程中以培养中、高级技能型专门人才为目标,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的培养,就业竞争力不断提高。

  为确保学生能顺利通过技能考试,建筑管理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国家职业技能培训及考务方案,由李方峻院长、顾娟副院长组建工作专班,由具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资质的袁晓玲、何燕、郑江宇担任培训及考务工作。考试期间,学院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负其责,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建筑管理学院 文 何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