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4项课题获2020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立项
2020-09-02 17:21:00
作者:

  根据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学研究课题评审立项结果的通知》(鄂职教学会[2020]6号)文件,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有4项课题通过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的专家评审,获2020年度省职教学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其中获重点课题立项3项,分别是欧亚梅老师的《湖北非遗布艺的高职传承与文创研究——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大师工作室为例》(项目编号:ZJGA202019)、熊小艳老师的《现代学徒制下高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三教改革研究》(项目编号:ZJGA202025)、马敏老师的《基于学习体验的高职在线开放课程质量评价体系研究》(项目编号:ZJGA202039);一般课题立项1项,是李映老师的《重大疫情背景下高职思政课信息化建设的现实困境与对策研究》(项目编号:ZJGB2020075)。(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开泉/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