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着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02-21 09:59:00
作者: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19日,长江大学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长江大学副校长周思柱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对标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分别就新学期的教学运行、学籍管理、创新创业、本科招生、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师教学竞赛、本科质量工程等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说明。
  许锋说,当前国家正在通过深入推进“四新”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在2022年工作会议上发出了干事创业动员令,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上,教务处要坚持以本为本,要持续狠抓教学稳定、抓制度规范、抓专业课程、抓生源质量、抓师生竞赛、抓教研教改,促进“四新”建设上新台阶,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周思柱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实施关键之年,具有特殊的意义,校党委在2022年工作会议上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以拼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抢的劲头把握新机遇,以实的韧性取得新突破。作为学校本科教育的主要管理者,要将“六抓两促”落到实处,不断革新教学工作方式方法,日常管理工作要实现闭环提升效率、保底线,重点工作要紧盯关键节点确保成效、争进位。要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培养一流人才,为入选湖北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奠定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