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师生精神饱满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2022-02-22 12:04:00
作者:

  2月21日,长江大学师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长江大学校领导分别前往各校区、教学楼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东校区13教A区104教室,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平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易丹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易老师用丰富的案例将深奥的理论知识娓娓道来,引导学生主动思考,课堂生动有趣。王建平与易老师在课后交流了听课感受。

  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在西校区7-208教室聆听了农学院刘晓雪老师讲授的《种子法律法规》。刘老师结合当下新农科建设,整合课程资源,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在学生心中埋下一颗学农爱农、服务“三农”的种子。课堂上,冯征听得十分认真,课后还与师生交谈,详细了解教学情况。

  长江大学副校长吕一兵来到武汉校区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在武教A-103了解了高等数学A(下)的授课情况。

  校领导杜国锋、敖廷华、郭海敏、周从标、毛精华、周思柱、刘靖君、李应军、江万哲、许晓宏也分别进入课堂,检查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状态。

  开学第一天,长江大学全校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备课充分,授课充满激情,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教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总体教学秩序井然。(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