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两位教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2-04-15 12:21:00
作者:
  4月14日,全球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长江大学吴强盛、顾永安两位教授分别在作物学学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上榜,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
  园艺园林学院吴强盛教授以发表论文212篇,总被引4443次,H-index为36,继去年再次入选作物学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此次上榜的36位作物学学科学者来自3所科研院所和10所高校,其中省属高校仅扬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长江大学4所,且各校1人上榜。
  石油工程学院顾永安教授以发表论文129篇,总被引4056次,H-index为37,入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此次上榜的16位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学者来自8个单位,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长江大学共5所高校13位学者上榜。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这是爱思唯尔第8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方法遴选,分析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本次国内共有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701位学者入选,覆盖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84个一级学科,长江大学上榜人数位居湖北省属高校前列。(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向云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