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2022高考在湖北省录取结束 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2022-07-25 12:03:00
作者:
  7月21日,湖北省招办发布了2022年本科普通批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相比2021年,长江大学2022年历史类普通组投档线提高7分,物理类普通组投档线提高3分,物理类各组投档线均在特型线以上。历史类和物理类各组位次均有较大提高,湖北省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2022年,长江大学历史类普通组投档线分别为526、529、533,以特型线为标准,最低组投档线比2021年提高7分,位次最高提升4314位、最低提升1191位。物理类普通组投档线分别为517、509、508、509,各组投档线均在特型线上,最低组投档线高出特型线分值相比2021年提高3分。
  此外,湖北省艺术和体育本科一次性招满且生源质量持续提高。美术学类投档线位次相比2021年提高384位;设计学类投档线位次相比2021年提高350位;音乐学类投档线位次相比2021年提高43位,其他艺术和体育类专业录取位次和去年基本持平。
  截止目前,长江大学已经完成北京、天津、浙江、广东等14个省的普通本科招录工作,各省投档线均远高于批次线,且位次大幅提升、生源质量稳定提高。其中,天津01组、05组、07组,辽宁历史组、物理组,宁夏文科的投档分数高于批次线100以上;山东综合、湖南历史组、广东理科和文科、江苏物理组的投档分数高于批次线80分及以上;北京综合、湖南物理组、黑龙江理科、宁夏文科、江苏历史组等投档分数高于批次线50分至80分。(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