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长江大学在“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荣获4项金奖!
2022-08-04 17:27:00
作者:
  7月3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长江大学共获得金奖4项,银奖4项,铜奖6项,“我梦见-楚天创客”杯铜奖2项,金奖获得数位于省属高校前列。
  长江大学此次荣获本届“互联网+”省赛金奖的4个项目分别是《长欣科技——内河智能航道引领者》《高效地膜回收机——专注新疆棉田“白色污染”治理》《高层建筑电力设施防火检测及预警系统——生命财产安全的防火墙》和《“核”里生财——科技援藏助力雪域高原乡村振兴》。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中国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第一赛”,是评价“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也是评价一所学校创新创业水平的重要赛事。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赛,长江大学累计参赛项目2331项,累计参赛学生10680人次,共推荐116个项目进入省赛。经过省复赛网评专家的评审,湖北省共有105所高校、386个项目、1300余人入围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共四个赛道的小组赛。(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