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师生免费供应近30万个饺子!
2020-12-22 16:33:00
作者:
  冬至是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冬至到,吃饺子”已经成为中国传统习俗之一,12月21日冬至日当天,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师生免费供应9000余斤饺子,万余名师生同吃饺子欢度传统节日。
  上午十一点,无课学生便在东苑食堂、南苑食堂和砺能平台三个分发点有序排队领取“暖心饺子”,不少喜爱饺子的同学更是迫不及待直接打开饭盒边走边吃起来。“没想到解锁校歌真的会有饺子吃。”这让刚刚进校的大一新生张伊辉惊喜不已。据了解,武汉铁院校歌《武汉铁院之歌》发布时,借助网络音乐平台进行预热,并承诺当预约人数超过19560人次时,学校将在冬至日兑现“20万个饺子”的承诺。随着校歌预约人数突破2万人,近30W个饺子在冬至这一天如约送上。
  在该校的饺子分发点,校领导们为师生分发热气腾腾的饺子,还不时地询问师生饺子够不够,要不要再来几个?不少学生吃着来自校领导递上的热乎乎的饺子时,开心地说:“今天我们武汉铁院也成为了别人学校了。”(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莉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