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2020-12-30 16:22:00
作者: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20〕98号),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再次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近三年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学校事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将文明校园创建融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的各环节中,做到了创建目标明确、创建工作规范、创建载体多样、创建内容丰富。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明校园创建氛围进一步浓厚,文明创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显现。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对标对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一步组织全校师生在校园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活动中贡献智慧和力量,持续营造良好的育人生态,为推动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职院校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