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信息化培训基地”
2021-01-19 12:01:00
作者:
  2021年1月15日,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0年职业院校信息化能力提升联培基地线上总结工作会。会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被确定为首批“职业院校信息化培训基地”,并被评为“优秀培训基地”。
学校入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信息化培训基地”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指委主任委员王钧铭、教指委能力提升专委会主任贾清水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继续教育与培训处处长熊鹤群、副处长宋会林、李旭,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杨旭东及相关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觎汇报了申报承建信息化培训课程资源建设工作情况。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在获批承建2020年信息化培训课程资源建设项目后,联合继续教育与培训处、职业教育研究所、信息化办公室及相关合作企业,组建课程开发团队,组织校内外10名骨干专业教师进行大数据与职业教育、现代职业教育教学理念、载媒软件PPT在微课中的应用、简单动画制作技术、网络安全政策与等级保护、校园网络安全实用技术、與情监控与应急处理等7门信息化培训课程资源的建设。目前,7门课程已全部通过信息化教指委的初审,待基地互评和专家终审合格后,将成为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培训课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董豆豆 陈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