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三项成果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
2021-02-23 16:16:00
作者:

  2月18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会上宣布了2020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黄冈师范学院3项参与申报的成果荣获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黄冈师范学院作为第二完成单位,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申报的《多元跨尺度复合储热材料制备及性能调控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与湖北鸿路钢结构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钢结构宽厚度多类型焊缝焊接关键技术及成套装备》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与湖北鸣利来合金钻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长寿命矿用牙轮钻头制造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近年来,黄冈师范学院坚持开门办学,广泛汇聚办学资源,积极争取“名校大院”支持,紧密联系地方企业,及时跟踪经济发展需求,努力发挥科技创新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产学研一体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产出了一批成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