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获2020研招"信息化建设创新高校"奖!
2020-12-10 11:06: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中国教育在线"研究生年度教育评选"榜单揭晓。
  黄冈师范学院在2020年研究生教育及招生宣传工作中凭借探索与创新,在同类院校评选中荣获"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创新高校"奖。
  据悉,本次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信息化建设、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在后疫情时期,高校研究生教育及招生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已成为必然趋势,随着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研究生招生程序不断细化,研究生招生管理工作中需要处理的数据也越来越多。构建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规划招生信息系统工程建设,重视信息内容关联性,是现阶段各高校都需要重视的高校招生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