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21-03-01 13:05:00
作者:

金牛奔盛世,紫燕舞新春。2月28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在科学会堂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党委副书记、校长高焕清,党委副书记龚光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为民,副校长周明生,党委委员、副校长万齐元,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高岭,副校长方旭,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绍山,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长华先宙,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长曾志,校长助理吴中文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高焕清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教职工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现场

首先,由龚光松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仪式依次进行。本次表彰含有2020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如疫情防控先进单位、文明创建先进单位、教学先进单位、平安示范先进单位、乡村振兴先进单位、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与会领导向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为2020年度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随后,先进单位代表建筑学院院长曾学礼,先进个人代表创新创业学院夏薇薇,先进部门代表教务处处长吴涛、院部代表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余光晟先后作表态性发言和经验交流,用真实质朴的语言,与全体教职工分享经验,作出展望,希望能与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再接再厉,共创新高。

先进代表发言

王继成对在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王继成指出,过去一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极其不易、极其难忘的一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抢抓发展机遇,勇于战“疫”、战贫、战难,创造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辉煌业绩。疫情防控卓有成效;内涵建设纵深推进;项目建设硕果累累;校园安全平稳有序;党的建设持续加强;两个“文明”喜获丰收。

党委书记王继成讲话

王继成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庆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狠抓提质培优三年行动的的开局之年。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要全力打赢五个攻坚战:一是打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攻坚战;二是打赢标志性成果建设攻坚战;三是打好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攻坚战;四是打好产教深度融合攻坚战;五是打好重大基础建设攻坚战。

王继成强调,要全面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三新”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要聚焦内涵建设,奋力打赢提质培优攻坚战;要弘扬“三牛”精神,形成实干兴校的强大气场。学校将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三步走”目标的新征程,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传承艰苦奋斗、苦干实干、日夜兼程的老黄牛精神,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步走”的目标辛勤耕耘、勇往直前,不断续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华章!

高焕清指出,王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三步走”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十四五”开局起步中来,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踏踏实实做好手中事,为学校实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高焕清讲话

高焕清对2021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上好开学第一课;三是切实做好开学的后勤保障工作;四是院部处室组织开好本学期各类重要会议;五是全面启动招生和就业工作;六是全面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会中,王继成与总务处,资产管理处,人文艺术学院,会计学院等部门代表现场签订了2021年安全责任状。

大会的召开振奋士气,鼓舞人心,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2021年继续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十四五”开好篇,起好步,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周锦涛 摄影/杨乐 编审/孔维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