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开展“内务大比武”活动
2021-04-16 11:57:00
作者:

为提高士官生的内务水平,4月14日下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19、20级士官生在操场举行了士官学院内务大比武。本次体能大比武由士官学院内务部组织开展,邀请了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辅导员和班主任担任评委。

在活动开始前,申甲成提出了对19级和20级内务的要求,并表达了对活动的期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的士官生都专注于眼前的被子,一压、一拽、一拉、一塞,一丝一毫都不肯放过,在娴熟中透露出一丝谨慎。

最后申甲成和三位辅导员更是亲自上场,和三位评分最高的士官生同场竞技,让观赛者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士官生的风采,也体现了一名“准军人”优良的军事素养。(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