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人文学部与学而思网校挂牌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21-04-15 10:24:00
作者:
  14日上午10点,文华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与学而思网校的“校企签约暨揭牌活动仪式”圆满落幕,自此,学而思网校成为文华学院人文学部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之一。
  14日上午8:30,以文华学院人文学部党总支书记戴颖为首的人文学部代表团出发前往好未来集团旗下的学而思网校武汉基地,即越秀财富中心办公区,进行与学而思网校的挂牌签约仪式。
  抵达目的地后,在学而思网校代表团邀请戴颖等人观看了好未来集团宣传片的同时,该网校辅导选培部武汉负责人柯晨丹对戴颖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告诉记者:“学而思作为文华学院人文学部合作的网校是十分荣幸的,我们双方是在经过多次了解之后,才进入到今天的签约环节,希望今后的合作一切顺利!“
  本着“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教育理念,在文华学院的师资力量不断提高,学风建设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人文学部的招生情况也随之变好,戴颖笑称:“我们2020级的学生有七百多个,相信未来在学而思网校里我们文华学院毕业生的比例也会越来越高。”
  在签约正式开始前,人文学部方详细地询问了学而思网校领导对实习生的一些保障——从到一日三、食补车补,再到薪资住宿、安全环境等。就人文学部方的系列问题,学而思网校领导均给出了满意答复,让人文学部到访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来到学而思实习和就业感到安心落意。
  上午10:00,戴颖与柯晨丹作为校企双方代表正式签约,并完成了揭牌仪式——随着红布下“实习就业基地”铭牌的露出,文华学院人文学部与学而思网校的签约正式完成。
  在参观基地时,柯晨丹对在网校任职的实习生保障进行了更加详细地说明。从“阳光一万米”的集体活动、网校点滴的照片墙、实时倾听职员意见的树洞到寒暑关怀、年终奖和升职方式等,戴颖等人对实习生们的情况也有了更加细致地了解。
  据悉,这并非人文学部老师第一次来到基地,在签约之前,人文学部中文系副主任刘晶就已经与其他老师一起来此考察多次。她说道:“尽力让每个人文学部的学生都能得到更好的实习机会和实习体验,这是学部老师们的最大心愿。”未来,学校教育仍将继续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的需求,为学生创造个性化的发展方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徐晨靖 黄子珈 黄月娇 张汇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