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刘健老师应邀在湖北省教育厅大会作典型发言
2021-04-16 10:19:00
作者:
  4月12日,在湖北省教育厅召开的宣传部长培训班上,文华学院优秀辅导员、信息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刘健应邀作大会典型交流。
  刘健老师在培训班上发言的主题是“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光亮的明天”,讲述的是他自己如何当辅导员,如何帮助盲障学生完成学业,取得优异成绩的故事。言者动之以情,闻着产生共鸣,场上氛围十分热烈。
  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负责人在总结讲话时,三次提到文华学院刘健老师的典型发言,认为故事鲜活,讲述平实。强调思想教育既要有严肃性,又要有亲近感,最好的教育是不露痕迹。(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王承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