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专题党课开讲
2021-04-23 15:08:00
作者:
01.jpg
  4月20日晚,根据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世新以“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为主题,给学院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胡世新用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接续奋斗创造的伟大历史,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结合党在成立初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探索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等历史阶段,以讲故事、讲历史、讲党史的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及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引导师生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胡世新在党课中,还结合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强调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勤奋刻苦,铭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投身到工作、学习、生活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7075397 2018-06-28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