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21-04-30 10:44:00
作者:
  4月28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共16位演讲者登台演讲。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演讲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以真挚情感和富于感染力的声音讲述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光发热、无私奉献的故事,现场不时想起阵阵掌声,演讲者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对活动总结时指出,各位演讲者用自己的真实事迹反映了我校各工作岗位党员学党史、悟思想,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风貌,讲好了建院普通党员的故事,激励着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投身学校提质培优、“双高”建设发展事业,对于推动当前学校工作,有很强的示范作用,这是一次极富教育意义的演讲活动。
  程书记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我们要在学好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讲好建院故事中凝聚精神力量,在用好党史中推进工作,为实现学校提质培优、双高建设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演讲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现场评分结果,市政工程学院总支部喻文烯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张友玲和建筑设计学院总支部詹俞获得二等奖,行政后勤第一支部彭蓓、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总支部邵卫和物流学院总支部仲雪飞获得三等奖,其余10位演讲者获得优胜奖。校领导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周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