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大学获湖北省“挑战杯”特等奖和“优胜杯”
2021-05-20 12:52:00
作者:
  5月19日,由湖北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武汉落幕。长江大学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长江大学捧得“优胜杯”。
  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省级复赛共收到106所高校的1100件作品,参赛高校及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社会科学等。比赛分文本评审和现场问辩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学院《棉田棉秆残膜联合收获机》项目以比赛得分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特等奖,是长江大学时隔12年再次获得该竞赛作品最高奖项。长江大学推报的12件作品充分展示了长江大学学子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
  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1997年举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十三届。经过24年的探索和积累,已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信晓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