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百年”书画展
2021-05-26 12:06:00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2日上午10点在该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武汉船院第二届“丹书盛世翰墨颂百年”师生书画展。
  书画展上展览作品主题鲜明,意蕴丰富。其书法作品或雄浑、雷霆万钧,或道媚劲健、细腻丰富;绘画作品或栩栩如生、或独具匠心、或笔墨横姿、或一挥而就。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
  此次书画展弘扬了中华书画文化,让同学们领略书画艺术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