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市温泉高级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1-05-01 09:20:00
作者:
  咸宁市温泉高级中学于2000年由市人民政府、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面向全市招生、独立办学的市直公办普通高中。为适应我校教育发展的需要,现委托咸宁华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顶岗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高中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1人,高中物理教师1人, 高中化学教师1人,高中生物教师2人,高中政治教师1人,高中历史教师2人,高中地理教师3人。
  二、招聘条件及专业要求
  1.应聘教师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业务素养,身体健康,年龄40岁及以下。
  2.应聘教师资格条件:
  (1)应(往)届毕业生需具备的资格条件:应聘教师应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专业与招聘岗位相对应,且具备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暂时无法取得的,考生可以作出个人承诺,先报名参加考试,聘用后须在2022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2)在职教师资格条件:需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证,相应学科2年及以上任教经历。
  (3)有高中教学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报名
  应聘者需将招聘报名登记表及个人自荐材料(含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的图片),以"XXX应聘材料"方式命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84683698@qq.com)。 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可在链接中自行下载。
  2. 资格审核
  报名截止后学校将及时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初审,并以电话形式通知入围人员进行复审及面试。
  3. 复审及面试
  (1)入围人员复审及面试时间: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 
  报到地点:咸宁市温泉高级中学三楼会议室
  (2)入围人员先参加自荐材料原件的复审,复审合格人员可以参加面试。
  (3)面试人员领取教材,并给予30分钟备课时间,试讲内容将从教材中抽选。面试形式为:1分钟自我介绍+10分钟试讲。
  面试地点:咸宁市温泉高级中学教学楼
  面试满分成绩为100分,学校将组成招聘考核小组,采取5名考官打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计算成绩。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4.  体检、考察人选须自行到医院(三甲及以上)进行体检。体检结果及时交招聘小组。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被录用教师。
  注:参加报名的应聘者所提供的本人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报名、面试或聘用资格。
  四、聘用及待遇
  1. 被录用教师试用一个月,合格者将与咸宁华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至少一年的劳务合同成为顶岗教师,由华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派遣到咸宁市温泉高级中学任教,顶岗教师待遇按照咸宁市温泉高级中学相关规定发放,不低于温泉城区同类学校同类招聘人员平均工资水平。
  2. 对于顶岗教师,学校将及时安排工作岗位,并根据工作表现提供外出学习及锻炼的机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旺军
  电话:19186365289
  报名邮箱:84683698@qq.com
  请有意向者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咸宁市温泉高级中学
  咸宁华瑞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