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辩论赛
2021-05-26 11:40:00
作者:
  5月20日,湖北师范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十三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该校教育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湖北师范大学各学院的300余名师生到现场观摩。
  大赛现场,进入总决赛的该校文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围绕“增强理想信念主要靠学习领悟还是靠实践锤炼”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几次正面交锋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湖北师范大学辩论队指导老师王焱对总决赛进行点评,他高度肯定了队员们清晰的思维,默契的配合,快速的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
  此次辩论赛是学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湖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学术科技节活动内容。(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