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21-07-27 13:42:00
作者:
  6月23日,武汉光谷职业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杨建新、党总支书记谢妮、副院长袁云立、就业办主任陈晓毅、电商专业主任王圆圆赴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与福禄网络副总张珂、人力资源部经理余行了深度洽谈。
  经过友好协商,该公司将作为武汉光谷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与电子商务专业进行校企共建,促进学生“工学”结合,共同探索校企产教融合的双元育人新模式,促进我院电子商务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