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七届“互联网+”湖北省复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斩获4金1银3铜!
2021-08-05 20:53:00
作者:
  7月29-3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获得省赛金奖4项(主赛道3项,红旅赛道1项)、省赛银奖1项、省赛铜奖3项,其中学校红旅赛道项目首次冲入省金,省赛金奖获得数量创造了汽院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项目的金奖排位赛综合成绩在全省高校(含985、211)排名第八,在省属本科高校中位列第三,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今年湖北省的参赛规模和项目种类再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全省141所学校的6.8万余个项目、30.5万人次报名参赛。全省在各校初赛基础上,共遴选出3082个项目进入省赛,通过系统网评产生907个复赛项目,其中329个项目进入复赛现场赛,争夺主赛道80个金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1个金奖的奖项。省复赛现场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进行,每个赛道均设小组赛和金奖排位赛。小组赛实行全封闭评审,金奖排位赛面向全国直播。
  此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参赛师生共20余人进入湖北省复赛,并取得不俗成绩,据《湖北赛区组委会通知(第9号)》公布的比赛结果显示,汽院参赛项目《军工冷电》《伊尹负鼎,龙傲厨坛》《MXene基高性能智能传感器》《百香农庄》获得省级金奖,《元丰感应》获得省级银奖,另有3个项目获得省级铜奖。
  此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师生在大赛中获奖,充分展示出近年来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及能力,彰显汽院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专创融合、师生同创的丰硕成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