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湖北省复赛中再创佳绩!
2021-08-09 09:19:00
作者:
  7月28-30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在复赛中再次取得突破,获湖北省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6项。
  省赛金奖:创新创业学院《闯王砂梨沁心田,健康“梨”不开》、生物工程学院《中药喂养,致富好鸡——咸宁百草鸡的乡村振兴之路》; 
  省赛银奖:创新创业学院《蝌学乐园——中小学生特色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省赛铜奖:商学院《咸宁红石粮仓生态农业》、《蛙声一片农场》、《乡村庄园变形计》,会计学院《基于生态链构建的跨境电商新思维——讯豪商贸》,外国语学院《“楚农兴”——助力鄂南乡村振兴》,生物工程学院《众养——良种黄牛乡村生态散养模式》等6个项目。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副书记、校长高焕清多次强调要认真对待比赛,要对项目进行打磨完善,争创佳绩。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高岭带队参赛。    
  本届大赛参赛规模和项目种类创历史新高,自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31所学校6.8万余个项目、30.5万人次报名参赛。3082项进入省赛,网评产生907个复赛项目,其中329个项目进入复赛现场赛,从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到智慧环保、乡村振兴,项目涵盖多行业产业。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参与人数达4471人,共上传大赛平台(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项目1380项。比2020年项目数增加62.9%,参赛人数增加97%。(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陈大桥 摄影:卢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