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1录取新生6809人,生源持续火爆!
2021-08-27 11:00:00
作者:
  8月25日,随着发往吉林省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寄出,历时40天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6000余名来自祖国各地的新武职人即将于金秋九月汇聚校园,逐梦起航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2021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录取新生6809人,其中,普通类3521人,艺术类573人,技能高考类2254人,“3+2”中高职分段培养461人。
  从投档录取结果看,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省内外生源充足,生源质量稳定,主要呈现四大特点:
  一是省内艺术高职高专批、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生源持续火爆,艺术高职高专批6个专业组除播音与主持外,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批10个专业组除学前教育、护理类外,其他各专业组录取线均居湖北省同类院校前茅。
  二是省内高职高专普通批各专业组均高分出档录取,其中,首选历史普通类专业组录取线461分,接近463分本科批次线,录取最高分513分,平均分461.4分,创近年新高;首选物理普通类专业组录取线400分,超过本科批次线3分,录取最高分508分,平均分402.4分,超过本科批次线5.4分,创近年新高。
  三是与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轻工大学联合培养本科试点的首选物理两个专业组录取线分别是412分、418分,继续领跑湖北省同类院校。
  四是省外录取生源质量稳定,绝大部分省(市、自治区)第一志愿高分投档提满。
  据悉,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时间为9月16日,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张有序展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颂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