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部署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学生将分批返校、报到!
2021-08-25 10:43:00
作者:
  8月23日上午,武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开学暨新生入学工作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面部署开学工作。
EC1A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武汉学院学生将于8月28日-29日(老生、专升本),9月2日-3日(新生)分批报到。来自境内低风险地区、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新生)来校报到;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报到,待治疗无症状后,凭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到;来自境内低风险地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报到,根据所在地疫情管控政策做好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后,通过企业微信向辅导员申请到校报到,经批准后方可到校;位于境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缓返校,应遵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积极配合有关工作,并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外国留学生和交换生未经批准不返校。
  据悉,开学前武汉学院将完成学生健康信息跟踪监测与摸排、返校健康教育、教学准备、设施检查维护、安全隐患排查、校园清洁消杀等工作。开学后将继续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健康管理,加强学生活动管控,做好防疫物资配备、餐饮服务保障、心理健康服务等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杨丽苹 罗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