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与书记校长面对面 共话成长促发展
2021-10-28 12:54:00
作者:

  1026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校长鄢烈洲与校长助理团10余名学生汇聚一堂,互动交流,共话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 

  参加面对面座谈的青春学子们就大学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发表见解。温佳瑞说:“与书记、校长共进午餐,让我们对学校领导、学校未来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李书记和鄢校长都很亲切,大家就像朋友一样没有距离感,畅谈校园趣事,排解学习生活难事。” 

  了解到学生提出的公寓热水供应、宿舍管理时间等问题,党委书记李洪渠说:“学生和家长的选择才是真正的口碑,学校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生进步成长,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学得安心。”李洪渠分享了学校历史沿革、学校发展变化、优秀校友航天工匠卢锋的成长经历等,勉励武职学子努力学习,加强沟通,提高综合素质,做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校长鄢烈洲对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鄢烈洲说:“武职就是我们共同的家,建设强大要靠大家。希望校长助理团的同学们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双向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当好学校联络员;关心关注学校各类情况反应,当好学校信息员;有计划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当好学校组织员。” 

  据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常年坚持开展“与书记校长面对面”活动,鼓励学生密切关注学校宣传教育、学情监测、权益维护、关爱帮扶等方面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现学生和学校共同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史金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