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江新区校区挂牌
2022-01-11 11:29:00
作者:

  日前,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江新城校区挂牌。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校长熊绪共同为长江新城校区揭牌。

  向家文在挂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江新城校区挂牌,从此文化大道主校区、长江新城校区各处长江南北,正式形成“一校两区”办学格局,这是学校发展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办学空间扩展到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长江新城,必将极大助力学校“双高”院校建设,也必将成为学校第三次创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据悉,长江新城校区地处大汉口区域,位于长江新城中心,维修改造后将用于开展学生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企业职工培训、技术技能创新等。(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