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湖北省“两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2-01-26 10:10:00
作者:
  2022年1月19日至22日,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简称“两会”)在汉召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17名优秀学生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省“两会”志愿服务工作。
  经过层层选拔,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梁冬雪、刘佳荣、吴晓莉等17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省“两会”志愿者。会议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规范有序开展会场服务工作。有的同学被分配在早班岗位,按工作要求,她们可以不用和正式员工一样六点多到岗,但是她们仍然严格要求自己,提前到岗,细心周到完成每一项服务工作。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成为了“两会”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高乘(三)班的赵子月同学向我们说道:“除了学习基本的礼仪动作知识,我们还要熟悉礼堂的每一个方位和每间会议室的路线,把地图深深地刻在脑海中。在开会时,我们要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准备工作,将服务贯彻到平时的工作当中。很多时候老师都会问我们累不累,其实累肯定会有一点,但收获更多的是知识、是锻炼、是阅历、是变得更优秀的自己!”
  在“两会”服务工作前,交管学院和后勤老师细心为每一名志愿者安排宿舍入住,这让同学们都感到非常暖心。20高乘(三)班的岳雨婷说:“学校的关怀让我们有了克服困难的决心,也增强了我们的意志力,我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与会代表展现武交学子的精神面貌,展现我们作为时代新青年积极向上的力量。”谢曼丽老师也表示:“这些同学平常就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颁奖活动,能得到这次服务两会的机会,也是她们自己努力的结果。”
  通过参加此次“两会”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学生志愿者在工作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不仅开阔了视野,同时培养和锻炼了综合能力。她们以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为两会提供优质志愿服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参会代表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叶妮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