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安恒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4 11:39:00
作者:
  7月7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党委副书记陈欣一行赴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地区总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武汉公司总经理彭建军热情接待向家文一行来访。
  向家文高度赞赏企业发展成果,介绍了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他指出,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对国家安全尤其是网络安全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大有可为,随着新《职业教育法》的颁布,校企深度融合,产教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希望双方能在信息安全类学生共育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彭建军介绍了互联网信息安全行业高速发展现状。他指出,当前信息安全行业人才需求呈集中式、爆发式增长,企业10多年参与见证了国家多个重大公共项目和活动,目前企业还属于快速增长期,瞄准武汉建设全国第五个科技创新中心契机,在武汉设立分公司,亟需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愿意和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陈欣与公司教育行业总监魏存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向家文向彭建军授予“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牌匾,彭建军向向家文授予“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牌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邱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